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苏醒参演莎翁喜剧 女装起舞成功抢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3日09: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董小轩

  搜狐娱乐讯 如果你喜欢神话故事、喜欢做白日梦、喜欢恶搞,那么时下正在上演的莎士比亚喜剧名作《仲夏夜之梦》这出话剧,绝对适合你的口味。

  话剧还未开演,门口就聚集了众多苏醒的歌迷。不少是稚嫩的面孔,如此多的学生观看话剧,这在话剧演出现场几乎是没有的现象。上前一一询问,原来这些都是苏醒的歌迷,今天是专门来看苏醒的表演。

  《仲夏夜之梦》以爱情为主线,讲述了两对男女青年之间四角恋爱的故事。其间又穿插了在众多精灵出没的森林里仙王与仙后的爱情争吵,在一种神奇而强力的爱情汁液作用下,情人们之间产生了的奇妙混乱,最终欢喜冤家都各自得到了美妙的结局。这一切都发生在城市与森林、清醒与睡梦、真实与梦幻之间。

  剧中印小天风度翩翩,演技不俗。刘桦的驴子造型着实令人捧腹。而当晚最为抢镜的演员莫过于苏醒了。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在剧中剧男扮女装的反串,完全可与周星驰塑造的“如花”一比高下,令你达到感官刺激的极致。

  其实在现实之中,多少人做过这样的白日梦。如若自己拥有仙王的神力,可以把讨厌的人变成驴子,出尽洋相。用仙花的汁液赢得心上人儿的欢心,省去了诸多周折。相信本剧能给观众带来一些生活与梦境之间的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