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模范棒棒堂首度访港亲民惹混乱 女Fans被踩掉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3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台湾人气节目《模范棒棒堂》的其中5名成员李铨、阿本、毛弟、小马及Terry昨日(11月1日)专诚来港,出席昨晚的Mini Copper活动。模范棒棒堂下机时约有近百Fans接机,虽有15名保安维持秩序,但情况仍相当混乱,更有女Fans逼到掉鞋。

  昨日约有近百名Fans早在机场等候偶像模范棒棒堂抵港,当中更可看到一些穿着校服的学生,拿着写上偶像名字的名牌接机。公关公司透露,昨日他们安排了15名保安负责维持秩序,可惜当5名模范棒棒堂成员出现时,场面一样混乱,除了有Fans被踩掉鞋外,就连5人团队之中最受欢迎、曾参与拍摄《十八禁不禁》的阿本也差点被逼得摔倒在地上,幸好保安及时扶他。

  也许模范棒棒堂首度来港,因此表现非常亲民,他们步出禁区,进入接机大堂时还友善地站在闸口给传媒拍照,不过当Fans送上礼物时,他们则全程没有接收过。

  “Fans热情好开心”

  由于现场围观的Fans甚多,模范棒棒堂5子由出闸后,步行到停车场的短短路程已用了近10分钟时间,保安还特意让他们利用走火梯落楼来避开Fans,不过最后还是被Fans追上,吓得5子要排成一线,以搭膊头的队形前进。期间记者问5子来港有何活动时,阿本答:“我们是为了出席今晚一个活动。(对香港有什么感觉?)见到Fans好热情同疯狂,所以我们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