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正勋徐若瑄深夜冒寒风拍戏遭围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2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1月2日,在上海紧张拍摄长达四个月的时尚偶像剧《恋爱兵法》杀青在即,日前,该戏在上海衡山路进行收尾工作,拍摄当天已经将近12点,两位主演徐若瑄和金正勋不断重复着自己的台词,表情也显得有些僵硬。

  上海气候日趋寒冷,拍摄地点又紧挨着一个喷水池,为了保暖,VIVA穿了一双可爱的卡通棉拖鞋。在闹市拍戏就不免被人围观,从头到尾评论一番不算,还外加指指点点,而小美女徐若瑄可能因为困了时不时用搓着眼睛。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