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上戏93届齐聚《流金岁月》 李冰冰狂流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2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届同学聚首中央电视台《流金岁月》节目。这次聚会中,有很多同学是十年来第一次见面,“十年一剑”,曾经那些懵懂、青涩的男孩女孩们如今已成为这个行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李冰冰经过千锤百炼已然成为演艺圈的一杆鲜明的旗帜,也成为上海戏剧学院最具代表性的人物。

  聚首易,调期难

  说聚首容易,但要真正的把大家组织在一个时间、一个地点确实不是一件容易事。特别是李冰冰和任泉的档期,几乎是从“夹缝中挤出来的”。任泉为了录制节目,前一天飞回北京。而李冰冰由于一个月前已和广告客户定好了广州拍摄期,所以她的时间几乎是从广告商手中抢出来的,为了准时赶录节目,她不辞辛苦的让广告商把原本中午的飞机签转成早班,尽管这样,由于飞机晚点还是晚到一个小时,对于红成“空中飞人”的李冰冰,摄制组表示高度的理解。由于李冰冰因“腰椎间盘突出”而不能长时间坐在过硬的板凳上,以及后面还有一个时尚派对的活动,录制的时间被设定在两个小时内。然而,两个小时过去后,节目还有三分之一未完成,李冰冰站起身扭了几下腰,和工作人员协调两分钟后,面对双重困难,李冰冰毅然决定把节目录制完整。这就是台前幕后的李冰冰,一个坚强、果敢、有责任心的女孩,她如今如此的炙手可热是有理由的。

  李冰冰、任泉提往事流泪

  提起往事的点点滴滴,历历在目,李冰冰、任泉、赵琳、李郁、刘小峰等同班同学回忆青春年少时的欢乐时光。有笑声,有沉默、有手舞足蹈、有鲜花、有掌声,繁华过后,更有哀伤的泪水,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回头看来都成为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祝愿93届的同学万事如意,每年都有一个好成绩。

  敬请关注近期中央电视台-3套录制的《流金岁月》栏目:为你讲述93届李冰冰和她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