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西游记》12月大规模选角 张纪中呼吁环保拍戏

[提要]  四大名著再度掀起翻拍热,张纪中导演不甘落于人后,决定重拍《西游记》,对于是否重蹈拍摄《神雕侠侣》时破坏九寨沟环境的覆辙一问,张纪中导演信心满满,并不断呼吁身边的人都要注意保护环境……[有话对张导说]

四大名著翻拍热潮:
刘伟强投资两亿拍《水浒》  李少红版新《红楼》正式启动
新《三国》将引进日本资金  吴子牛版《水浒传》7月开机

  11月1日,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环境电影周暨环保DV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了正式的新闻发布会。知名导演张纪中黄健中,演员刘孜、潘粤明、卢奇等来到现场,以电影人的身份带头呼吁环境保护。张纪中郑重表示,即将投入拍摄的大型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将会走过祖国的很多好山好水,但是一定不会对环境和景观造成任何的破坏和伤害。希望其他各行各业的人们也重新意识到身边的环境污染,响应这样一个利国利民的举动。

黄健中、张纪中、卢奇

张纪中

  随着《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等电视连续剧将重新翻拍的消息确立,张纪中版的电视剧《西游记》也将逐渐投入拍摄,在这次环保电影周的发布会上,张纪中透露媒体道,“《西游记》还在准备工作中,计划将走过张家界、贵州、江西、浙江、山西、新疆、甘肃等地区,涉及的风景很多,具体的工程很复杂,准备工作还得有7、8个月,暂时计划明年6、7月份开拍,但是现在一切都只是计划中的。”如此看来电视剧《西游记》的投拍也已经进入张导的安排日程了,不过对于一点消息都没有的演员阵容,着实是令观众十分的焦急期待。对此张纪中还是清楚的有自己的打算,他再次透露,“演员方面将在12月份开始大规模的搜寻。具体有两条途径,除了搞活动之外,导演组也会行动起来,把和我合作过的明星进行详细归纳,这些成熟的演员就很多了,比如胡军李亚鹏刘亦菲林志颖刘涛等,总之现在很多其他的方面还没有解决,演员都还不好说。”不难看出张纪中12月份的选角活动又将是娱乐圈里的重头戏了。

潘粤明、刘孜交谈甚欢

刘孜

刘孜

  此次环境电影周暨环保DV大赛的发布会上公布了评委会名单阵容,包括导演张纪中、田壮壮张国立、滕文骥、冯小宁、陆川,演员卢奇、陈佩斯濮存昕、高明以及主持人杨澜等一直活跃在荧幕前后的明星大腕。另外由成龙担任电影周组委会主席,导演黄健中担任执行主席,冯小刚担任电影周的评委会主席。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谢绝转载!!!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刘孜 | 黄健中 | 卢奇 | 潘粤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