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阿斯茹《敌营十八年》抗大梁 演技优受导演褒奖


  百集大戏《敌营十八年》开机已经有些时日了,剧组正在紧张地进行拍摄,剧中绝对女一号康瑛的扮演者阿斯茹更是忙的不可开交,除了每天大量的拍摄工作,她还用心地专研剧本,一向严格要求自己的阿斯茹演起戏来丝毫不马虎。

  “这部经典戏重拍,有一定的难度,但我绝对相信导演编剧的能力,我在剧中扮演的康瑛是个很丰满的人物,戏份很重,说实话在饰演康瑛时,我真的对抗日时期的那些军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她们值得学习,所以在拍摄时尽量使自己全心投入到当年的环境中去,拍摄还是很顺利的。

  敬业的阿斯茹在拍起戏来一丝不苟,在诠释康瑛这个角色时更是全心投入,导演和整个剧组工作人员对阿斯茹在戏中的表现更是大加赞扬。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