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江山美人》海报揭幕 盔甲陈慧琳貌似林青霞

盔甲陈慧琳貌似林青霞
  电影《江山美人》于昨日亮相美国洛杉矶全球最大的电影交易市场AFM,监制钟珍及出品方代表于冬亲自为《江山美人》五款人物海报揭幕;电影四位主角陈慧琳、黎明甄子丹(博客)及郭晓冬均穿上紫金盔甲。据悉,《江山美人》暂定于明年初于香港及内地同步上映。

  这次海报设计由《满城尽带黄金甲》及《如果·爱》香港金像奖最佳服装造型设计奚仲文和朱祖儿联合制作,单单造型设计就用上了一年时间。奚仲文表示:“这批服装都是没有朝代参照的,目的是让观众多些想象空间。
”陈慧琳对戏中盔甲非常欣赏:“这套盔甲是度身订造的,非常合身,就算拍打戏亦可自由活动;而且我觉得这套盔甲是很时尚,很新潮的,你看看它的腰带部分,不正是今年最流行的粗腰带服饰吗?”由于长相极为相似,穿上盔甲的陈慧琳让人第一眼便联想到林青霞。 (竞报记者张暄)
(责任编辑:魏君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林青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