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快男组合被发配无人岛 摸爬滚打变泥猴儿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1日11:49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快乐男声五人组除张远因巡演脱不开身之外,其他四人刘洲成、李茂、高炜和马雪阳浩浩荡荡开赴韩国进修。本以为迎接自己的将是美丽新世界的四个人,不料等待他们的却是“非人的折磨”。

    为了磨练快男组合的意志,四个人刚到韩国,喘息未定,就被发送到了韩国著名的无人岛——实尾岛。在岛上,四个大男生被迫变身钢铁战士,在泥水中摸爬滚打。来自韩国的冷血教练更是一点不留情面,严厉至极。四个人不免面露痛苦之色。看来,要成为国内顶尖组合之路,注定铺满了的辛苦与磨难。但是好在他们够坚强,任凭魔鬼训练如何苦累,还是咬牙坚持了下来,没有一个人半途而废。就连一向给人感觉很柔弱的刘洲成也没叫过一声苦,真是其志可嘉!

    辛苦自然就有回报,快男组合的到来,立时让无人岛变成了美女岛。闻风而至的韩国美少女粉丝们不顾路途遥远,天气寒冷来为他们加油大气,场面甚是温馨感人!

(责任编辑:spi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