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王力宏与绯闻女友张惠妹同班机抵沪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1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10月31日晚,李安新作《色,戒》在上海举行内地惟一一场首映式。虽说梁朝伟没有到场参加,但李安、汤唯王力宏的组合依然搅热了全场。为了全方位报道这场电影惟一的一次宣传活动,搜狐娱乐早早赶到上海浦东机场迎接各位主创的到来,不料竟意外的发现曾经传过绯闻的王力宏和张惠妹,居然搭同一班飞机抵达上海。而且显然是为了避人耳目,两人还故意相差近半个小时才一前一后出关现身。

  王力宏与张惠妹先后从通道出来,同样都是休闲装扮的两个人,心情和精神看上去都很不错。据了解,张惠妹将在11月3日在上海开个人演唱会,此番提早与王力宏搭同班飞机来到上海不知是否巧合。但二人对于搭同班飞机抵达上海显得非常谨慎,这对绯闻男女为了掩人耳目,还是一前一后相差近半个小时,才各自从通道出来。

  首先出来的张惠妹看到搜狐娱乐后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当被问道晚上是否会去看《色,戒》首映时,张惠妹称自己提早来到上海,就是为了自己的演唱会能多做些排练,所以当晚肯定没有时间去看李安的这部新片。

  而在过了将近半个小时后,同样休闲装扮的王力宏也从通道口出现。看到有媒体在场,王力宏表现很镇定,并大方的跟搜狐娱乐打了招呼,谈及为了宣传这部《色,戒》再次来到这部电影的拍摄地,王力宏称来到上海自己非常开心,并希望大家都能喜欢《色,戒》这部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