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汤唯险摔倒 保持优雅仪态现迷人微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1月01日07:31 来源:搜狐娱乐

文 海霞 图 黑皓普
  搜狐娱乐讯 《色,戒》成就了汤唯。跟着李安风光走过了许多地方的安女郎汤唯,在10月31日再次回到影片拍摄地上海时,早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刚刚踏上威尼斯红毯的模样。当晚,《色,戒》在上海影城举办内地惟一的首映式,汤唯身着银色低胸性感长裙亮相,惊艳四座。见过了大场面的汤唯当晚的表现显得非常大方得体,即使在长裙被踩险些要摔跤的时刻,依然能保持优雅的仪态,更是对着镜头现出迷人微笑。

  从威尼斯一路走来的汤唯,跟着李安已经风光了许多场红地毯。淡定的微笑和沉静的东方美已经成为汤唯被描述起最常被用的形容语。10月31日晚上在上海影城的红地毯上,汤唯再一次表现了自己的优雅气质。虽然当天的红地毯非常简短,现场气氛也由于众多王力宏的FANS到场而显得格外热闹,甚至有些王力宏歌友会的感觉,但一身华衣美饰,打扮的无懈可击的汤唯,依然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焦点。

  与李安、王力宏一同走过红毯,谈到来到上海的感受,汤唯称自己最大的体会就是亲切,像回到家乡一样的熟悉。一夜成名的汤唯深知自己已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因此举手投足间显得更是格外注意,每每有记者喊她名字要拍照,汤唯都会应声回头莞尔一笑,时刻显出大气的明星气质。即使是性感的拖地长裙因为嘈杂的人群而频频被踩,险些摔跤的时刻,汤唯也是依然保持着优雅迷人的姿态,更能对着镜头给出最美丽的微笑,现场表现令所有人都赞叹不已。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未经许可,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