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苏东坡》YOYO陆毅配合默契 戏里夫妻戏外兄妹

  描述我国著名文人苏东坡的生平事迹为蓝本的电视剧《苏东坡》已经在无锡影视基地拍摄两个多月了,该剧邀请了唐国强陆毅林心如,YOYO等演员加盟。此次是YOYO首次和陆毅合作,分别扮演苏东坡和苏东坡的夫人王闰之。经过两个多月的剧组生活,二人相处的非常愉快,而活泼可爱的YOYO也和陆毅更是以兄弟相称,两个人在现场撞出了很多火花。


  据YOYO说,有一场戏是王闰之病重,即将离开人世,而苏轼在床边陪伴她,夫妻两人生死离别。但是因为陆毅和她平时太熟悉了,前两次哭不出来,以笑场结束。YOYO说:“我都要死了,你还哭不出来,你对我都没有真情。”陆毅很可爱,开玩笑说:“让两个喜剧演员来演悲剧还真是难为我们啊。”不过毕竟还是演技出色的专业演员,酝酿一下情绪,第三次还是顺利通过,眼泪俱下,把现场的工作人员都感动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苏东坡 | 王闰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