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两大明星共拍广告 李孝利全智贤斗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1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0月30日,韩国某品牌手机的模特选定李孝利和全智贤共同拍摄。

  在目前已开始播放的此广告中,李孝利和全智贤的头型都进行了大胆的新尝试。一直留长发的全智贤将刘海剪短,梳成发髻,显得十分活泼,李孝利也将长发换成了看起来更加可爱的短发。

  另外,在纸质广告中两位演员都漏出了很深的乳沟,自信十足的展示性感。

  据该品牌方面的相关人士介绍,李孝利和全智贤二人都是公认的超级明星,他们一般在拍摄广告时的惯例,都是单独演出或与配角一起演出,此次希望通过两位大腕明星的比试能更产生更大的效果。

  此外,出演此广告的除了李孝利和全智贤之外,还有郑日佑和高雅罗等,大牌云集。特别是有着众多大姐级粉丝的郑日佑在片场人气最旺,在被要求与李孝利一起跳舞时,被李孝利嘲笑也豪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