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新版电视剧《霍元甲》 > 各方评论

新版《霍元甲》给男人多情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

  多情不是乱情,更不是滥情。

  霍元甲身成一副侠骨怎能没有柔情?就是的。何况又是郑伊健,一颗多情的小种子,正合适在在这片温沃的土地上萌发,开花,再开花。

  几个男人不多情,多情就要给自己打上一个名正言顺的标签,才能合乎情理,要做就要做的有门有道,才能既蒙过结发又哄过情人。

那就来说霍元甲,对于他的小媳妇王云,他没有什么期许,难不成每次回家带一双绣花鞋,算是报个平安,里面有关心温存的成分?问问霍大哥自己,恐怕似于见血封喉吧!不爱就是不爱,装能装的出来?难不成人家王云确实就是个痴情女,就是踏上这条船了,风里雨里我都跟定你去了。那就再问王姐一句,你就是真的爱你的霍哥哥吗?哪是的,在你那里服侍伺候已经成了一种习惯,你甘心就这样宠着他,当成一个时刻需要爱的孩子。他到底还是个孩子吗?你自己丈夫把你给他的爱一分不差的都拍到了赵倩男的身上了,他还是个孩子?他懂的多着呢,放现在绝对的早熟!人家两小无猜,房顶上放风筝,看看这浪漫,你就在家独守空房,掰着指头等绣花鞋。能说这是悲哀?说到这里,突然想到一句话:一个成功的男人,必然站着一个甘于失败的女人!

  一双绣花鞋,收买了一个女人的心,那是相当的满足,这一点小小的满足就是给了霍哥哥一个出轨的名正言顺的理由,看这女人的情怀,什么也不说了。等到赵倩男要跟霍哥哥私奔,霍哥哥毫不犹豫,板上钉钉:不行,我答应云姐要回去的!赵倩男当然不愿意啊但也就是耍点小脾气,我猜想的话,倩男的心里还是暖暖的,毕竟在紧要关头还能不忘本分的男人还是好的,说不定那一天自己就是那个有幸成为一个让男人挺得住的女人。

  说白了,霍哥哥就是有那么点脚踏两只船的人,只是他碰到了两个通情达理的女人,各献所爱,各取所需,好像没有什么不好,但现实中这种情况还是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你可以有情人但是不要做真,否则你跟你的另一半确实交不出一个踏实的,还算说的过去的理由,你不是王云,你也别指望你也能有霍元甲的好命,生活还是生活,中国还是一夫一妻制,还是不要让的感情出轨,你爱她,也爱她,算,男人,还是缺少一个名正言顺的理由。你要正名?下辈子吧。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元甲 | 赵倩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