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连杰新片《游侠》经典海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15:5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剧情:与连杰合演过救世主的男演员杰森-斯塔森将与连杰一起参演本片。 该片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尼古拉斯·凯奇前年的卖座影片《国家财宝》的菲利普-阿特威尔。而动作导演更是和李连杰合作多年的元奎。 同样在好莱坞发展的元奎促成了此次合作,李连杰和元奎这对黄金组合的再度合作,也让人们对该片充满了期待。 该片主要讲述的故事是,杰森·斯塔森所扮演的警探———杰克-克劳福德听闻自己的搭档汤姆·隆恩全家惨遭杀害,他决心彻查到底。随着案情的深入,他发现凶手是一个来自亚洲犯罪集团的人,而与此同时,他也吃惊地发现,被誉为最残酷的杀手——游侠(李连杰扮演)也似乎跟此案有牵扯不清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