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佩慈冷艳写真 修长玉腿姿态撩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14:31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爱她的人觉得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美女,恨她的人,认为她不过是个美女。

  在人们的想象中,吴佩慈也是那种标签鲜明的女明星。身材性感美腿超长,又伶牙俐齿,以时尚爱美著称,出没于舞台、荧屏之上循循教人怎么洗脸、怎么敷面膜、怎么买一只让一票女友羡慕得流口水的包包……如果有一天被狗仔抓到不洗脸就上街,大约也会上报纸头版。她拍杂志、做主持人、写书、出唱片,一张亮晶晶的面孔所向披靡。

  很多时候,我们通过想象认识这个世界。因为太入戏,想象变成常识,以至于最后常常被真相吓一大跳。对于明星,我们的眺望更加如此。

  吴佩慈的角色,是晶光闪亮的美女,引领时尚潮流,同时精研吃喝玩乐,多少隐隐约约受过点儿头脑简单的歧视。事实上,她做美女也做得十分勤勉,任何时候亮相都务必尽善尽美、无论多么不起眼的活动为了找到一件合适的礼服她都舍得一掷万金、一谈到美容诀窍当季流行立刻眉飞色舞容光焕发、从来不曝光生活照片……

  然而真相是,没有人可以只顶着一副面孔过活,吴佩慈,她远远比一个美女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