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冠希偏爱名模Amanda冷落“星女郎”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30日09:28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跳出来》昨日(10月29日)在上海热拍,而日前记者竟有幸亲眼目睹了陈冠希与2位女性搭讪。只见陈冠希穿着西装,双手插袋,与来自香港的名模Amanda亲密无比。两位“大腕”拍摄时,现场一位打扮极为土气的女演员套着羽绒服在台阶上坐着,看上去很是面生,一问才知这女演员原来是“星女郎”张雨绮。虽然并没有多少人能认出 “星女郎”,但她在下戏时总扣上羽绒服的帽子,把自己从头裹到脚。EDISON明显对身材高挑的Amanda偏爱有加,而张雨绮犹如空气一般。谁知当Amanda刚离开片场没多久,EDISON竟掉转枪头与张雨绮走得很近,陈冠希绝对是实至名归的花心大少。虽然张雨绮穿得是一套粉红色淑女连衣裙,但在与助手交流时不停地挤眉弄眼,言谈之间显得有些不上档次。虽然EDISON十分花心,但他究竟和谁走到一起可并不由他自己做主,全都听导演冯德伦,留着络腮胡的冯导在现场很少说话。真是可怜了陈冠希,在提倡自由拍拖的时代,却连自己和谁好都不能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