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赵本山为春晚创作新系列 提名影帝自叹拿奖不易

  凭借《落叶归根》中扮演的老赵一角,赵本山获得了第44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将与梁朝伟和郭富城展开影帝争夺战。得知自己被提名后,仍忙着拍摄《乡村爱情2》的赵本山只说了两个字:“好事。”他的经纪人高大宽表示,几天前赵本山的春晚小品创作班子开了碰头会,虽然目前剧本“还是一张白纸”,但有一点已经明确,不会延续“卖拐”或者“说事儿”系列。
本报记者李刚

  提名影帝自叹拿奖不容易

  昨天下午,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告诉记者,赵本山还在忙着拍《乡村爱情2》,“《落叶归根》的投资方告诉我们得到了金马奖提名,赵老师只说了两个字:"好事"。”对于得到金马奖提名,赵本山有些意外,得知自己的竞争对手是梁朝伟和郭富城后,他也对两人的实力非常肯定。“赵老师说,他们两个人都很有实力,所以得奖不会太容易。”高大宽表示,赵本山太忙,也没有太多精力想着是不是能得奖。

  《落叶归根》的国内票房将近2000万元,用导演张扬的话来讲,这是一部赚钱的电影。不过不论是在今年的华表奖还是刚刚闭幕的金鸡奖将上,《落叶归根》都与奖项无缘。“选择赵本山并不是因为他有市场号召力,而是觉得他适合演这个角色。”张扬昨天告诉记者,得知赵本山获得金马奖最佳男演员的提名,他确实有点意外,“但是这也很正常,赵老师在这部片子里演得很好,完全应该获得提名。”

  春晚小品下月才开始创作

  “没办法,赵老师太忙了,只能下个月开始准备春晚。”赵本山春晚小品的两位“御用编剧”崔凯和徐正超上个月就已经开始准备剧本,但是目前还没有眉目。少了赵本山本人的参与,春晚小品剧本的创作显然进展有点慢。

  “现在剧本还没谱呢,内容和合作演员都得等到剧本出来才能确定。”不过高大宽表示,2008年春晚的小品不会延续“卖拐”或者“说事儿”系列。宋丹丹与范伟谁能够成为赵本山这次春晚的合作者也完全还是未知数。而对于春晚小品是否会与《乡村爱情2》接轨,高大宽也表示现在确实还不好说。

  金马奖的颁奖晚会将于12月8日在中国台北举行,对于赵本山是否将前往参加,高大宽表示,现在也还不能确定,“如果接到邀请,应该会尽量参加。”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郭富城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