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金鸡庆功晚宴 嘉玲擅交际伟仔太苦闷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07: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金鸡百花搜狐前方报道组

  10月27日晚,第26届金鸡奖落下帷幕,在颁奖礼结束后各路明星纷纷参加金鸡晚宴庆功会。在庆功会上,搜狐娱乐发现明星大多是成对儿在一起庆功,而当晚最引人注目的一对儿刘嘉玲也梁朝伟则显得有些不太默契,擅长交际和刘嘉玲不断成为全场焦点,而喜欢安静沉默的梁朝伟显然很不适应这样的场合,只能陪坐在一旁,表情非常苦闷。

  在颁奖礼现场互说我爱你更大飙眼泪的李少红和曾念平夫妇,在庆功晚宴上也是非常高调。原本两人只是默默低头吃饭,但不一会就站起身来与其他人频频碰杯,夫唱妇随显得恩爱不已。

  李冰冰和陈坤虽不是情侣,但由于《云水谣》的缘故,两人在当天的金鸡晚宴上也是作为一对一起出现,无论走到哪里两人都形影不离,虽然两人当天都没有获得奖项,但影片再次获得最佳故事片奖还是让整个剧组开心不已,两人在庆功会现场也表现的非常默契。

  虽然王菲和李亚鹏在苏州出双入对,但个性鲜明的天后王菲绝不轻易出席颁奖礼和庆功酒会这样的应酬场合。为避免独自来做嘉宾的李亚鹏太过尴尬和孤单,这届电影节的推广大使刘嘉玲将自己在《好奇害死猫》时结识的姐妹小宋佳临时“配”给李亚鹏。从红地毯开始到颁奖礼全程直至庆功酒会,小宋佳都相伴于李亚鹏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