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5

05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曝光:张曼玉最肮脏电影 拍完痛哭流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张曼玉堪称华语影坛获奖最多的女演员,单是国际大奖就拿过戛纳和柏林双影后,成就空前!纵观张曼玉的演戏生涯,我们发现,她既非天赋,亦不是科班出身,完全凭借片场历练,最终演戏成精,终就正果——只是,与张曼玉同是片场出身的许多演员为何未能脱颖而出呢?想来还是不及张曼玉敬业认真之故。

  谈及张曼玉演戏敬业,确实令人佩服,她既在《星星太阳月亮》中饰过被400磅洋汉重压的妓女,也在《中国匣》中自毁形象扮过脸部烧伤的丑女,且不说演技如何,单是这份不计敬业牺牲,已经让许多明星望尘莫及。不过,若说张曼玉生理牺牲最大的演戏经历,堪称与洪金宝合作的《过埠新娘》,该片堪称这位国际影后最肮脏的演出!

  在《过埠新娘》中,张曼玉饰演被张坚庭骗到美国的无知少女,最后为了1000块美金去参加女子泥浆摔跤!结果被凶悍的美国高手给摔得满嘴啃泥。拍摄当中,张曼玉与女选手真的在泥浆中进行摔跤,不仅浑身都是泥浆,而且曲线毕露。

  为求真实,张曼玉更是亲身上阵,几次被对方举到空中爆摔!最后一场,张曼玉被对手压在身下,满脸肮脏,痛苦失声,表现之真实,令现场导演颇为满意。但拍完之后才知道,张曼玉并非演得如何传神,而是真的受不住这种肮脏痛苦的演出,一时忍不住委屈才泪洒当场,正所谓“假戏真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