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为老友打气赶赴苏州 李亚鹏王菲双宿双栖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09: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作为相交多年的好友,刘嘉玲王菲虽然身处名利场一般的娱乐圈,但和世间任何一对患难姐妹一样,无论谁遭遇人生的低潮都会守望相助。自去年小李嫣降生以来,无论王菲身陷媒体的“围攻”还是嫣然基金成立,生性豪爽的刘嘉玲总是最早的站出来替好友呐喊助威。如今出生于苏州的刘嘉玲成为金鸡百花的电影娱乐大使,在她的力邀之下,鹏菲夫妇果然如26日上午刘嘉玲所承诺的那般出现在苏州,为好友忙活儿的事来凑个人场。

  但是在金鸡奖的颁奖礼上,我们却只看到了李亚鹏的身影。不过没关系,我们仍然在拙政园捕捉到了这两口子甜蜜的身影。有很多游客认出了他们,和善的李亚鹏欣然答应路人要求,耐心与其合影。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