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菲破酒戒贺老友摘后 嘉玲考虑结婚伟仔无表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9日08:3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2007年10月29日,苏州,刘嘉玲在众好友和男友梁朝伟撑场下,终于凭电影《好奇害死猫》与内地演员颜丙燕一同分享影后。刘嘉玲在出席大会官方的庆功宴后,在凌晨一点多,再与梁朝伟和好友王菲李亚鹏等人,举办私人庆功派对。被追问婚期时,刘嘉玲却耍太极表示婚期与奖项无关,要再考虑。

  首度封后的刘嘉玲,除了出席大会的庆功宴外,还特别于当地红磨坊酒吧设下私人派对,与梁朝伟以及众好友庆祝,包括已转职家庭主妇、破例泡吧的王菲与丈夫李亚鹏、绯闻男女张震舒淇、导演关锦鹏等。刘嘉玲与梁朝伟结伴抵达,见到传媒时也难掩兴奋和激动。问她是否有冲动结婚时,她笑说:“先想一想!(梁朝伟是否趁机求婚?)你们问他吧!(梁朝伟可有送礼?)没有。”之后王菲便与李亚鹏到达酒吧,王菲下车时双手交叉抱肩,看上去很冷,但全程仍保持笑容,丈夫李亚鹏则轻推她示意赶快进场。

  获奖感觉像失而复得

  期间,刘嘉玲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没想过能得奖,颇感惊喜。以往曾多次落选,这次终于让她重拾信心,问她当时宣布颜丙燕得影后时的感觉,她坦言经常输没感觉,不过后来再读到她的名字时,却感到失而复得很开心。由于之前曾传出她得奖后会与拍拖多年的梁朝伟结婚,她却笑言得奖与结婚无关,是传媒开她玩笑吧!她感到这次电影节很成功,比自己得奖还开心。刘嘉玲还表示,在3月接到该工作时,已感到很大压力,希望能办好活动,不断联络好友帮忙。提到王菲没有行红地毡一事,她解释王菲现在已是一个家庭主妇,平时晚上9点多便睡觉,为了支持她,特别午睡片刻。戒酒多时的王菲亦特别破戒喝了一杯来祝贺她。此外,舒淇也赞成刘嘉玲考虑结婚,追问绯闻男友张震是否好事近时,她却说不知情,笑言对方传新恋情,她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