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一听许志安挥手摇头 郑秀文羡慕克勤生子好幸福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8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28日,香港郑秀文莫文蔚周迅张静初、桂纶镁、房祖名、韩星金亚中、日星渡边杏等,前(10月26日)晚应邀出席一杂志举办的风格大奖颁奖礼活动,而张静初、琦琦、渡边杏和桂纶镁等均佩戴逾百万钻饰现身。夺得“最具风格女歌手”奖的郑秀文,配合奖项以一身男性化的形象前来领奖,凸显风格。

  郑秀文再度活跃幕前,她自言早前已任性地休息了2年,感激Fans对她的支持,“这次出席颁奖礼要多谢一直支持我的歌迷,我领奖是对他们认同,我今天这身打扮是郑秀文风格,我喜欢女性化的晚装,我作休闲的打扮好似好一点。”而她表示最欣赏圈中女星吴君如、莫文蔚、张曼玉的衣着,而觉得自己的身材还需长时间锻炼。

  最近李克勤初为人父,郑秀文表示有传短讯恭贺对方,不怕说羡慕对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记者问她可有致电慰问许志安?她即挥手示意不提对方。而被问可会出席乐坛颁奖礼?她即耸耸肩不作回答。

  周迅认接徐克新戏

  此外,莫文蔚将珠宝放在发上头饰点缀,显示其别出心裁,问她的造型男友冯德伦可有给意见?“他那么型!眼神、酒涡、头发遮面还蛮有感觉的呀!”

  周迅以一身皮服亮相,被问及是否接了徐克新戏?“应该是,但未知几时开拍。”内地很多明星都以“优才计划”申请来港,周迅则表示不知道,只觉得中港都是一家人。对于她能战胜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舒淇等获“最具风格女演员”,她说:“大家都是参与盛会罢了。”而前晚与她同场出席的,还有被指与她样貌酷似的李小璐,但周迅不觉得对方跟自己容貌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