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铜锣湾闹市争出租车输给阿婆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7日13:11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27日,香港,乐基儿与黎明拍拖后一直刻意转变形象,改当黎明的“跟得夫人”。乐基儿更为黎明收起性感,难怪一直得到男友的百般宠爱。不过近日黎明因身在北京拍摄新片《梅兰芳》,没有男友在旁,乐基儿走到街上就惨被其他人欺负!

  洋妞性格的乐基儿,除了给人性感惹火的感觉外,更直肠直肚,年前她承认隆胸,期后又公开宣布将假胸拆掉,已经足够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早前乐基儿又为修身堂拍下一辑性感泳衣广告照,有传这辑照片将会是乐基儿性感的最后一击,原因当然是为了男友黎明。对此,乐基儿坦言不觉得那辑广告相性感,但就承认以前可以露点走秀,但现在穿泳衣已是她的底线,事关不想因为她的事而影响到男友。如此为男友着想,难怪得到黎明百般宠爱!

  无心打扮 街坊穿着

  其实,乐基儿为了黎明已经减少作性感演出,反而专心读书。而黎日近日因为要在北京拍摄新片《梅兰芳》的关系,独剩乐基儿一人在港孤孤单单。上星期,一身便装打扮的乐基儿走到铜锣湾,当日她将鸭舌帽拉到很低,耳朵听着MP3之余,手上更拿着一个公文包,跟街上的年轻人没有太大分别。故她虽在铜锣湾闹巿穿梭,都一直都未有人将她认出。

  抢出租车屡战屡败

  当乐基儿走到礼顿道附近时,准备截出租车离开,可惜等了好几分钟都未有出租车,于是她回头,走到附近一间相片冲印店,将要洗的相片交给店员后便离开。

  其后,她折返礼顿道截出租车,虽然不断有出租车经过,但由于乐基儿全程表现得十分礼让,连截出租车也不够旁边的婆婆及男人争,抢来抢去都是看着其他人成功上车,最后等身旁所有人都上了车后,她到第5架空车出现才可以成功上车离去,十分可怜!

  收起性感 恋爱至上

  乐基儿一向以性感及豪放见称,早年就大方承认曾隆胸,及后又公开宣布将假胸拆掉,而且走秀时更会真空上阵。不过,自从乐基儿与黎明拍拖以来,乐基儿性感的机会愈来愈少,她承认只要男友不批淮,任何工作都不会接,可见她极为尊重男友,难怪黎明经常都带乐基儿出外拍拖享受世界。

  虽然两人拍拖以来屡传婚讯,乐基儿更笑言记者每隔几个月就会将结婚这话题重问一次,但她表示真正结婚时一定通知大家。2006年,乐基儿刻意减少工作,专心学画画,更将手提号码改掉,似乎准备全职做黎明背后的女人。

  

(责任编辑:王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