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 > 新闻速递

《敌营十八年》热拍 邓家佳饰女特务“一条过”


  被媒体誉为“小周迅”的精灵古怪的邓家佳,目前正在湖南紧张地拍摄《敌营十八年》,在这部戏中,她一改往日青春靓丽的荧屏形象,她饰演的竟是国民党特派员——罗茂莉这个角色,将颠覆观众心目中惯有的女特务形象,看到自己的造型,邓家佳自己都觉得很惊讶。

  《十全九美》投资人李湘在公开场合对于邓家佳的演技表示赞赏:“邓家佳真是一个特别优秀的演员,我有好多地方需要向她学习,她的表演出乎我的意料,真的太棒了。

”与此同时,在《敌营十八年》时,邓家佳的演技再次得到全组上下一致认可,在拍摄时,邓家佳的戏绝大部分都是“一条过”,因此导演以及剧组演员对她对戏的领悟力和演技攒不绝口,邓家佳对于塑造好罗茂莉一角更是信心百倍。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茂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