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金耳环》各地热播 王丽坤感谢海岩

  《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全剧以寻亲苦情为主线,穿插了一名高级白领丽人与一名清洁工的爱情故事,跌宕起伏的情节牵动了千家万户的心,姐弟恋的悲剧结尾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剧中男一号姐姐的扮演者王丽坤本色朴实的表演,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认为像这样的纯情美丽的女子形象是近期影视剧中难得一见的。

《金耳环》剧照
《金耳环》剧照

  王丽坤当初被徐克导演发掘,成功扮演了大型武侠剧《七剑下天山》中的女一号“刘郁芳,后又被文坛大师海岩相中,出演他的力作《金耳环》中核心人物。

  提到给她机会的海岩,王丽坤说“很感谢”,“我很喜欢海岩老师,我从上中学开始就拜读他的作品,他是一个很会讲故事的人,而且他讲的故事都发生在当代,和读者没有时代距离。海岩作品的最大特点就是——现实中好像不大可能发生,但又能抓住观众跟着剧情一步一步看下去。

在《河流如血》中,海岩一改过去经典的“爱情+案情”模式,改写亲情,它写了一位少年在成长过程中寻找亲情的故事,体现了海岩老师更开阔的视野,更深厚的生活功底。有机会的话我真的希望能跟海岩老师再度合作。

  海岩说王丽坤“形象清纯、优雅、文静”,把“非常叛逆和执着的陆保珍演绎得很到位,是个不可多得的有灵气的女孩”。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王丽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