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王家卫赞梁朝伟床戏 刘嘉玲乐不可支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4:2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海霞 图/黑皓普

  10月25日,王家卫带着自己的电影《蓝莓之夜》来到苏州。为了宣传这部将在贺岁档上映的电影,首次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王家卫当天显得非常兴奋,不仅摈弃以往神秘莫测的低调外衣,更是与现场所有人拉好关系。而没有重量级电影来做宣传的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显然也是非常看重这部电影,尽管当天苏州下着小雨,但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依然冒雨来到苏州科文中心,耐心等候参加此次见面会。

  王家卫力挺刘嘉玲拿金鸡影后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王家卫穿着休闲的西服外套搭配牛仔裤的装扮亮相,而刘嘉玲作为此届电影节的形象代言人兼其好友,则以黑色休息裤装配黑色长靴的优雅女人味装扮出场,一碰面两人就热烈的拥抱,王家卫更是牵着刘嘉玲的手走上台,王家卫也毫不避讳的表示,之所以这次能来到苏州,与刘嘉玲的关系很大,“这次刘嘉玲做形象代言人,我也是第一次来到金鸡百花电影节,有一点原因是来支持嘉玲的。”对于刘嘉玲此次候选金鸡奖影后,王家卫更是力挺刘嘉玲拿影后,“以我对刘嘉玲的了解,她绝对具备拿影后的实力。”

  《蓝莓之夜》贺岁档上映严防盗版

  为了宣传自己的这部全新作品,王家卫当天情绪非常兴奋,在记者会上放映了近半小时的《蓝莓之夜》的拍摄花絮,王家卫始终站在台上重温当时的过程。对于这部由裘德-洛和诺拉-琼斯参演的外语片,王家卫显然非常看重,他一再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关注这部电影,虽然该片已在戛纳电影节上做了开幕电影,但王家卫对于内地市场还是非常看重,在记者会结束后举行的5分钟片花的试映会上,也是彻底检查,不让所有摄像器材进入场内。

  王家卫狂赞梁朝伟床戏

  不仅如此,王家卫在当天的记者会上也是相当配合,对于各路媒体的提问几乎有问必答。对于梁朝伟在《色戒》中大胆令人震撼表演的看法,王家卫对梁朝伟的评价可以用狂赞来形容,“我认为梁朝伟在《色节》中的表演你非常出色,没有他,这部电影会有很大不同。”盛赞完梁朝伟,台下的刘嘉玲立刻带头鼓起掌来,似乎在用实际行动表明自己不仅与梁朝伟感情深厚,更是一个懂得梁朝伟演技的电影伙伴。

  而对于梁朝伟和裘德-洛,这两位在自己片子中都有过合作的演员如何评价的问题,王家卫则聪明的答道,“两个人都是很出色的演员,也都是很性感的男人。”说完,还不忘调侃刘嘉玲一句,“你说我说的对吗?”刘嘉玲则是用点头和微笑示意,很显然,刘嘉玲的微笑和鼓掌无不在显示着自己与梁朝伟感情的稳定。

  据悉,《蓝莓之夜》将于今年贺岁档在全国盛大公映。届时,王家卫将携女主角诺拉-琼斯、男主角裘德-洛等主创人员来到北京、上海两地参加影片的首映活动,并与国内观众进行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