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牌女星齐聚申城 昨晚上海星光璀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中国的时尚之都,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品牌选择在上海举行他们的宣传活动。昨天(10月25日)晚上,在一场由万宝龙举办的时尚PARTY中,众多女星如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李冰冰张静初、Maggie Q、大S、侯佩岑萧蔷杨采妮吴佩慈钟丽缇黄奕、还有来自好莱坞的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马斯、希拉里-斯万克、达丽尔-汉纳等纷纷亮相。

  大S候佩岑“黑白配” 高叉低胸尽秀美丽

  难得来上海的大S和候佩岑都称得上是标准的美女,两位姐妹花走起红地毯来也十分有默契,一黑一白携手亮相,上演了一出夺人眼球的“黑白配”。

  一个黑色高叉秀性感美腿,一个白色低领露香肩,如此完美搭配,自然引发现场阵阵尖叫,而两位美女对于钻石也有着同样的见地:“永远不会背叛你的好朋友”。

  冯小刚吴佩慈同走红地毯 大赞吴佩慈演技

  红地毯仪式上还有一个亮眼的搭配,就是冯小刚导演和大美女吴佩慈同走红地毯。将自己事业重心逐渐转向内地的吴佩慈,近来频频亮相上海的各大活动,装扮也是一次比一次漂亮。

  此次和冯导一起走红地毯,自然也吸引了众多的目光。对于身边的这位美女,冯小刚的评价也颇高:“她给人的感觉很千面,演什么都好。”(文/Lily 图/刘方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