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汤姆克鲁斯首度复出扮议员 牵手娇妻尽展温柔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前天(10月24日),电影《狮入羊口》(Lions for lambs)在德国柏林举行首映式。主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携妻子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亮相。当日,凯蒂身穿银色抹胸长裙,性感优雅,与汤姆甜蜜亮相,幸福满面。

  大批影迷早早到场为一睹偶像风采,当中不少还是中年师奶,汤姆-克鲁斯也亲切地跟她们拍照和签名。同时他在接受访问时表示,无意从政:“我向来关心政治,不过我始终是一名艺人,当然以演戏为先!”

  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近年行为愈来愈古怪,不过到去年惨遭派拉蒙炒鱿鱼后,他已开始懂得低调行事。其复出新作《狮入羊口》(Lions For Lambs)即将上映,汤姆-克鲁斯在片中饰演一名野心勃勃的国会议员,为了演活角色,他要暂时放下科学教派教义,临时抱佛脚恶补美国近代政治史!

  由汤姆-克鲁斯监制且主演的《狮入羊口》,是他自组新公司后的首部作品,电影请来老牌电影人罗伯特-雷德福(Robert Redford)执导并演出,加上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算是铁三角阵容。为了跟两名老戏骨斗演技,汤姆-克鲁斯自然要演好片内的国会议员角色,花了几个月研究史料,以及跟不同权力人士会面,希望能捕捉到政客的神韵。

  汤姆-克鲁斯在《狮》片中主要跟梅丽尔演对手戏,后者是一名资深电视记者,为了报道阿富汗战事中两名美国士兵失踪的内幕真相,私下密会议员汤姆-克鲁斯“找料”。而罗伯特就饰演一位大学教授;透过学者、政客与传媒三个不同角度,来剖析中东战争所带来的冲击,可说抓住了美国即将总统大选的政治热潮。

  注目新星获好评

  除了三大巨头,饰演罗伯特学生的英国演员Andrew Garfield,同样值得留意。此君与罗伯特在片中唇枪舌剑,演技获得不少人盛赞,还跟《色,戒》的汤唯共同入选美国《Variety》杂志10大注目新星。

  单看剧情铺排,可见《狮》片以文戏为主,制作成本不高,绝非好莱坞A级大片格局,也让汤姆-克鲁斯这次复出不须背负票房压力,果然懂得避重就轻。而英国电影杂志《Empire》也预言此片有望争来年奥斯卡,看来汤姆-克鲁斯随时凭此片谷底翻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