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影帝布洛迪空降北京 大展亲民本色与女友秀甜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6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杨晓帆\图

  他原本“苦大仇深”的脸看上去其实很阳光。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钢琴师》里那个苍白、落魄的犹太人,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帝,在10月25号的夜晚悄无声息地空降北京,参与某品牌北京旗舰店的开幕剪彩活动。一身休闲装的布洛迪,也让在场的媒体颇为放松,态度谦和有礼没有架子,而影帝此番前来,还带来了自己的漂亮女友,两人在媒体面前并没有扭捏、不好意思,而是大大方方地展示出爱情的甜蜜。

  携女友空降北京秀出甜蜜

  这位奥斯卡历史上最年轻的影帝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在75届奥斯卡上凭借《钢琴师》中的犹太钢琴师一角夺得了当年的奥斯卡影帝,也是奥斯卡历史上迄今为止最年轻的影帝。25号晚,布洛迪本人虽说是来参加某品牌的开幕活动的,但是也不忘邀佳人相陪,带上了自己漂亮的女友Elsa Pataky前来,深色休闲装的布洛迪和古典中式花纹裙的Elsa两人走在一起,倒是十分协调。而在活动当中,布洛迪大部分时间都和女友呆在一起,一起翻看杂志或是观看店内的衣物,就连上下楼梯也是十指紧扣,看来两人正处在热恋期。不过,这次已经不是布洛迪第一次携手女友亮相了,在今年威尼斯电影节的红地毯上,布洛迪和女友就有过一次甜蜜热吻。

  年轻影帝很亲民

  此次空降北京,布洛迪的排场却并不是很大,而是一直表现得很亲民。红地毯上,有记者要求其抬头看镜头,布洛迪马上十分配合地照做,并报以微笑。走过红毯,进入店内后,搜狐娱乐送给其一个小狐狸的吉祥物作为礼物,就连送礼物的过程,也得到了布洛迪的帮助:原本有保镖前来拦住,不过布洛迪摆摆手,制止了保镖,礼物才得以送到布洛迪手中。而布洛迪拿到礼物后,也是不肯离手,一直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