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迈克尔-杰克逊做恐怖面具迎接万圣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10月24日),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为今年的万圣节制作了一个真正的“恐怖面具”。这个吓人的面具将会成为万圣节晚上全美国最热卖的商品,将会成为真正吓人的万圣节道具。这个面具叫做“怪人杰克”(Wacko Jacko),由美国Morbid Industries公司制作,而且仅在网上出售,售价20美元。公司代表说:“这个面具一半是血肉一半是骨头”,“它不能随便藏起来,也不能随便折叠,在梦幻岛礼品店也不出售。”这种乳胶面具有完整的头部,黑色的头发和血红的嘴唇,一旦你戴上这个面具,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在几分钟之内都能吓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