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杨若与刘威分手 发布会现场泣不成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14: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王小鱼 刘静媛 图/董小轩

  搜狐娱乐讯 刘威担任制片人的电视剧《北平往事》今天上午召开发布会,因杨若兮与刘威这对“绯闻男女”的共同出演,发布会现场云集了大批记者。

  搜狐娱乐记者在现场发现,制片人兼主演的刘威并未出现,而杨若兮也情绪不高,从始至终一言不发。在发布会即将结束、媒体采访的时间,搜狐娱乐记者向杨若兮问及感情方面的事时,杨若兮突然表现得十分激动,泪流满面,大声地说道:“我和刘威分手了。”

  这也是杨若兮第一次在媒体面前承认了与刘威的这段情。

  娱乐圈的感情一直都是若隐若现,有不少人都不愿意公开自己的恋情生活,而传闻两三年都扑朔迷离的“老少恋”刘威与杨若兮终于在今日公开彼此的关系,但结局却是——分手。回顾两人彼此的携手合作、被指眉目传情、恩爱甜蜜的“事实”,面对分手的消息,一个是高调宣布“刻骨铭心”,一个却是身在美国无法回应……

  杨若兮:这部戏让我刻骨铭心

  杨若兮与刘威的“老少恋”自媒体曝光后持续了两三年的时间,虽然有被拍到两人公开打情骂俏的照片,但双方当事人一直没有公开表态,每次被媒体问及,都是各自回应一笑而过,而这期间还时不时传出“分分合合”的各类消息。

  刘威身在美国 无法联系

  作为该剧的制片人,刘威并未出现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搜狐娱乐当即拨通了刘威的电话均无法联系上本人。据悉,刘威与杨若兮本属同一家公司,而搜狐娱乐联系其公司的宣传人员时,她们却表示无法联系上,只知道刘威本人身在美国。 如今,“分手”的消息被杨若兮公开,原因她却不愿说起,而作为另一位当事人的刘威身在美国无法联系。据了解,刘威在两人的感情问题上曾经也承认过,但表示自己不希望被婚姻束缚,而这次分手的原因究竟为何?还真是只有他们本人心知肚明。

  请关注搜狐娱乐记者为您带来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