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个唱上演“荒淫”一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10:5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陈奕迅一连十五场的“Moving On Stage 1演唱会”正式开场!陈奕迅整晚表现可谓精彩纷呈,不过这次陈奕迅也有很大突破,与男女舞者都有亲热戏份。与之前许志安、草蜢、F4等人演唱会上“荒淫”情景有得拼!

  陈奕迅举行的15场演唱会昨晚于红馆揭序幕,今次演唱会的服装由好友黄伟文设计,他甫开场便以一件白色喱士透视恤衫跟同色长裤的造型出场,盖上曳地头纱的Eason如一个待嫁的新娘,之后他再换上日本和服,扮成女人,造型前卫大胆。

  陈奕迅(Eason)的“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Eason's Moving on stage1”昨晚于红馆揭序幕,今次陈奕迅共开15场演唱会,第一部分由昨日至下月5日,下月9日及10日再开两场。演唱会以三面台设计,全场爆满,每位观众入场时都获赠萤光手带,舞台上挂有三幅巨型的抽象画,并放上三个大雀笼,Eason的太太徐濠萦跟女儿康堤及演唱会服装设计黄伟文则在观众席欣赏。

  出场唱《白玫瑰》演唱会开骚前,大会广播叫现场观众不要照相,随后并说出“不准自夸、不准害羞、不准骄傲、凡事包容、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阿们”的一节金句。8时50分,主角陈奕迅终于出场,他穿上一件白色蕾丝透视恤衫及白色长裤,头上盖上曳地头纱,恍如一个待嫁的新娘唱出歌曲《白玫瑰》。

  孙燕姿蔡健雅捧场

  唱完第一首歌后,现场升起一个由大堆花束造成的舞台,8个上身穿黑色礼服,下身穿同色三角裤加吊带丝袜的性感女舞蹈员站在花束舞台上,Eason站于舞台前演唱《伤心花舍》,其后两位女舞蹈员为他除掉头纱,而他跟女舞蹈员边跳辣身华尔滋舞,边唱摇滚版《K歌之王》。

  昨晚捧场的艺人有梁靖琪、PixelToy、赵学而与男友、张继聪谢安琪夫妇、孙燕姿、蔡健雅及有官司缠身的港台DJ拿拿淋等。

  此外,演唱会也设有纪念品摆卖,由Silly thing crossover今次演唱会主题的灰色T恤,限量300件,价值580元,另外,备有3款蓝、绿、黑的T恤,价值220元;襟章一套6个,价值100元,而单买一个就20元,至于USB记忆体1GB要280元,现场还有DVD及CD,其新出《Listen to EasonChan》的特别版卖11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