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小春兽性大发“强奸”黄榕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5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致力于电影圈发展的陈小春接拍世纪创作室新电影《葬礼楂FIT人》,电影将于今日上映,《葬礼楂FIT人》由陈小春、林家栋、谭耀文及新人黄榕主演。小春在戏中演一位机警凶残、为求目的而不择手段、脾气极大,也会因为心情差而打女人的反派角色,小春首次尝试演绎意识大胆的戏份,对于小春来说也有一定的难度。

  早前陈小春与黄榕拍摄一场强暴戏,这场戏是小春被殴打后脚受伤了,同时得知自己患有性病后便大受打击,因此利用强暴戏中女友黄榕来发泄自己的不安、不忿及长期抑压在心中的压力。小春于开拍前的心情十分紧张,为求逼真,小春用力推倒黄榕于沙发上,又埋身肉博地演绎角色。这场戏为求方逼真而重拍多次,黄榕手脚也有多处瘀伤,但她只是忍受痛楚而利用粉底来遮盖自己手脚上的瘀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