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被爆曾许诺:刘嘉玲当影后 我就娶她(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昨天在苏州开幕,刘嘉玲有望捧大奖。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
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

  春晚般的歌舞阵容

  身着裙子的刘嘉玲、边舞边唱的黄圣依、边打手语边演唱的李小璐、又唱又跳的郭涛黄渤……昨日19时15分,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由一场华丽的晚会在苏州拉开帷幕。如春晚一般和谐的欢歌热舞,一群在台上表演的电影演员,在苏州美丽园林的衬托下,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开幕晚会也算别有一番风味。

  伴舞太多,嘉玲“丢”了

  为了追求奢华的效果,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晚会几乎所有的节目都是在大伴舞中登场的,尤其是开场表演的几位演员如刘嘉玲、黄晓明、黄圣依、黄奕等人的歌曲,伴舞者多达50多人,穿着斑斓的衣服,舞台上极度华丽,但却显得喧宾夺主。

刘嘉玲那一身铺满舞台的大裙子在刚刚登场的时候,竟无人找得到她,直到她的裙子完全被拉开,并走到舞台前面,众人才发现巨星的踪迹。

  梁朝伟许下诺言

  在开幕式晚会上,为了强调“隆重”这个主题,在每个大明星登场的时候都频繁燃放烟花爆竹,舞台四周和顶部全部都设置了爆竹机关,乒乒乓乓,让观众一惊一乍。在袁泉演唱歌曲的时候,一阵烟花爆竹中,袁泉一脸极浓的旧上海妆扮,令人印象极其深刻。这种旧上海浓妆也是金鸡百花电影节女明星的标准妆扮,浓妆艳抹让人大呼受不了。

  刘嘉玲有望捧回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此前业内有传言称梁朝伟已经许下诺言:如果刘嘉玲成功当选最佳女主角,他就迎娶佳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