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高圆圆夏雨玩时差战 纵情周末到凌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4日15:01 来源:完全娱乐 作者:滋滋/文 司马途/摄

  搜狐娱乐讯 很显然,高圆圆已经过了天天要和夏雨见面如胶似漆的小女孩阶段,没有男朋友陪的周末,工作、聚会、K歌,生活已经足够丰富……

  情感时差3小时?

  10月19日,北京新世纪影城,黑色的丝袜短裙,盘起的高耸发髻,夸张的水晶耳环……一身熟女装扮的高圆圆出现在电影《第三个人》首映式现场,她是刚刚从天津《南京南京》拍摄现场赶回来的,而在同一地点较晚时间,夏雨也从怀柔片场赶来此地,为捷克电影展开幕捧场,不过,他只是出现了一下,很快就回到怀柔。

  两人没有见面,中间差了3个小时,同样的,两人都是出现了一下就闪人,即使在面对差不多的问题时,回答的方式也很有默契,高圆圆是一副“任凭你们猜,反正我就是不说”的架势,夏雨则以“今天不谈关于个人的话题,还是谈与工作有关的吧!”挡住所有的问话。

  一口气批发式地完成数个影城的宣传之后,高圆圆的周末生活开始了。

  纵情happy到凌晨!

  当晚,完成工作的高圆圆在两名助理的陪同下与一帮好友相约来到位于国际俱乐部对面的葡式茶餐厅欢聚,数十位与高圆圆年级相仿的男女友人成群结伴谈笑风生。眼前的这场聚会,看上去和忙碌在北京城里的年轻人周末聚会并无两样。

  见到朋友的高圆圆看上去心情不错,记者再见到她的时候已经是2小时后她从餐厅出来送朋友离开。一对年轻男女将袋子里的围巾送给高圆圆当作礼物,收到意外礼物的高圆圆当即就把围巾围在脖子上,然后跟他们告别。

  送走了聚会的男男女女,此时的高圆圆又迎来了一位打扮入时的男性友人,两人相谈甚欢,大约凌晨1点左右,与男性友人结伴从餐厅走出的高圆圆依旧精神十足,两人在门口驻足几分钟之后,高圆圆在助理的陪伴下驱车离开。显然,这个难得的周末不仅仅只有这些节目。

  约十几分钟后,酒足饭饱的高圆圆与两名助理来到京城K歌胜地继续欢乐时光,从凌晨一点一口气唱到凌晨三点,总算是玩过瘾的高圆圆这才从歌房离开,不知是否考虑到还需返回天津拍戏,在门口与欢唱的友人道别之后,高圆圆终于准备回家。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