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恒复古迷情 尽显秋装别样风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14:40 来源:搜狐娱乐

  一直忙于拍戏的张恒受邀拍摄《GOOD好主妇》的秋装大片。当日,张恒状态大涌,镜头感超好的她 ,也使得摄影师激情四溢。两人配合的天衣无缝。各种pose都充分凸现出她的独特魅力。而张恒的眼神时而狂野时而迷离,使人无法侧目。更被大赞天生就是活在镜头前的人。

  张恒多变造型登场,而每套秋装在她身上别有风情。张恒身穿豹纹与马亲密接触,野性十足,显示着她的桀骜不驯,而木屋搭配复古版秋装大衣,张恒又俨然成为一代绝世名媛。张恒在镜头面前不断的展现出各种风情。

  在影视方面小有成就的张恒,又将多栖发展,正在筹备自己的个人单曲。相信张恒的多方面发展,将会带给她更高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