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国马利布地区山林大火 明星豪宅遍布岌岌可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3日07:4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美国西部洛杉矶市附近的马利布地区21日早上发生山林大火,数幢建筑物已被焚毁,数百人被紧急疏散。到目前为止,已有至少3户民宅和商户被烧毁。马利布刮起桑塔阿那风,风速达到60-80英里每小时,在洛杉矶县附近一处火场,瞬时风速高达108英里每小时,美国加州南部目前正在经历罕见的干旱季节,山林大火此起彼伏,今年以来已经发生数十起山林火灾。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詹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 蔻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 )、帕米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豪宅位于此地区,看来他们近日将面临着忍受火灾后严重的空气污染交通不便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