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玫瑰江湖》 > 最新动态

编剧于正首部民初武侠大戏《玫瑰江湖》将开机

  据悉,曾经创作过《大清后宫》、《烟花三月》、《最后的格格》、《胭脂雪》等炙手可热的影视作品的著名编剧于正先生即将开拍自己的新作《两生花之玫瑰江湖》。于正先生介绍道,这一部《玫瑰江湖》会拍的大气磅礴,缠绵旖旎,用二个字概括就是温暖,故事讲述了民国初年,在江南一个三不管地带,二个女人,二个男人,因为爱,掀起的一场致命的争斗,“《两生花之玫瑰江湖》是一部民初的浪漫主义武侠剧,它不是《黄飞鸿》、《霍元甲》,也没有近代那种纠葛于国与家之间的大义,它只是一个好看的故事,关于男人和女人的故事,有徐克《刀》的阳刚,血腥,激情,也有张爱铃《色戒》的欲望,阴谋,狂野,更有《卫斯理》天马行空式的传奇,故事的叙述套用了张爱玲《红玫瑰和白玫瑰》,每一场戏都写得热血沸腾,以致于我躺在床上时还在思考——当张爱玲遇见武侠会是怎样的动人心魄呢?”

于正
于正

  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剧中两男两女演员的人选,于正先生透露,目前已确定剧中的情痴明少卿将由TVB小生陈键锋饰演。

(责任编辑: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正 | 张爱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