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加长汽车看多了 加长婚纱你见到过多少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18:0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加长的汽车大家都见到过不止N次了吧,看到加长汽车的时候有不少人都抱着羡慕的目光幻想过自己也想有那么一辆,但要是你的MM看到了这些BT加长版的婚纱,我敢保证每个MM都回梦想有这么一件的,下面我为大家展示几件国内加长版的婚纱吧。

    一件婚纱拖尾长200.8米,宽3米,单蝴蝶结就有208个,整套婚纱将近100公斤。这是广州准新郎阿KEN送给准新娘的礼物。该婚纱改写了之前99米的中国最长婚纱纪录并准备申报吉尼斯纪录。

   从事美丽行业婚庆司仪的阿KEN在办公室里找到爱情不久,就背着恋人定做了一件200.8米长拖尾的婚纱。婚纱厂老板被他感动,决定精心设计一件大婚纱:高腰的婚纱拖尾长200.8米,宽3米,单蝴蝶结就有208个,整套婚纱将近100公斤。新娘如果身披这件婚纱,人走在路上,要上百人托着才可以前行。

   该婚纱改写了之前99米的中国最长的婚纱纪录并准备申报吉尼斯纪录。该婚纱需多个裁缝联合制作,经过3个多月才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