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茶馆》 > 新闻

五千万再造“茶馆” 老舍名作将拍电视版

  老舍的经典名作《茶馆》曾经数次被搬上话剧舞台,并且长演不衰,而当年谢添也曾经拍摄过电影版《茶馆》。如今这部名作又即将被拍摄成35集电视剧。近日,央视电视剧中心的制片人李功达对记者透露,由剧中心投资制作的电视剧《茶馆》即将于12月在涿州开机。

而为还原当年老北京的风情,央视更是斥资5000多万在河北涿州影视城修建了一座有老北京胡同与茶馆,甚至还有后海等场景的“老北京影视城”。

  李功达说,《茶馆》的剧本已经准备了多年,几易其稿,电视剧《茶馆》里的人物有一些新的改变,裕泰茶馆老板王利发王掌柜的戏份将占到大部分,而帮工李三的儿子也是全新设定的。故事情节也将比原著更复杂、更曲折。

  由于老舍《茶馆》里的人物都是老北京,所以演员方面让制作方颇为谨慎,李功达表示一定会选择影视圈里最有实力和名气的大腕,但又必须是北京人,但人艺的演员并不在考虑范围内,目前演员的最后阵容还未敲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功达 | 老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