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影片《越轨》海报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14:04 来源:国际在线

  中文片名:越轨Off Road

  影片类型:剧情

  导演: 韩承龙

  主演:

  赵汉哲、白宇善、白秀常

  故事简介

  银行职员尚勋为了生存做了兼职的出租车司机,为了不耽误女朋友珠姬的未来,他向其提出了分手,尽管很不舍。准备进行分手纪念的最后一次约会的两人,却遭遇了意外,尚勋变成人质,困在抢劫银行的铁球手里,被迫担任其逃亡的专职司机。更想不到的是,自认为人生没有目标的尚勋答应了和铁球一起出游的邀请。两人先把钱和手枪藏在隐蔽的地方,然后继续在人烟稀少的路上驰骋。一天结束了,他们遇见了正要自杀的妓女池秀——不用逃跑的人,需要逃跑的人和只能逃跑的人就这样结伴开始了在高速公路上的为自由而奔驰的旅程,如开朗离巢的鸟,但世界并非如此简单和快乐,他们年轻的生命注定受到生活的追捕,手枪指向青春的胸口,在千钧一发的时刻绷紧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