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嘉玲担任金鸡百花电影节代言人 艳爆全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8月13日晚,刘嘉玲昨日(8月12日)回家乡苏州,出席晚上于苏州博物馆举行的“苏州盛世嘉年 玲珑之夜晚会”,当晚她更获委任为“苏州电影娱乐大使”,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担任代言。刘嘉玲大秀无名指上的钻戒,露香肩锁骨艳爆全场。

  昨午刘嘉玲穿上小背心及短纱裙,心情很好的接受传媒访问。她表示2007年的“金鸡百花奖”将于10月23日至28日,在苏州举行,希望藉此机会能推动苏州的旅游业。问到苏州可有特别的景点推介给旅客时,她立刻列出多个景点,如古城区、寒山寺、拙政园等。刘嘉玲更透露每年也会回乡,与中、小学的老师及同学聚旧,并到园林里找回童年的回忆及思考以放松心情。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