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苏东坡》 > 新闻报道

韩雪YOYO羡慕苏东坡夫人 娇媚新娘妆曝光

  青年演员韩雪YOYO自从加盟历史剧《苏东坡》后,受到了很多关注,她在这部戏中扮演文人苏东坡的夫人-王闰之。

韩雪

  据记者了解到,近日拍摄了苏东坡与王闰之的结婚戏,韩雪感叹拍摄两个月来大部分时间她都是中老年妆扮,拍结婚戏那天她终于重返年轻了。穿上宋代新娘装的韩雪娇媚可爱,满眼透着幸福。

  记者采访韩雪此次扮演文人苏东坡的夫人,感觉如何。韩雪说她在入组前,看了两本《苏东坡》传,觉得苏轼真是满腹才华,留下了那么多脍炙人口的诗,而他对妻子的深情更是深深感动了她。而剧组也会在戏下分析苏轼的诗句,每每她都深浸其中的意境,甚至有点酸酸的感动。

她说她很喜欢她扮演的角色,王闰之自豆蔻年华起就暗恋她的姐夫,一直默默欣赏他,而之后更有幸嫁给他为妻,照顾他一辈子,韩雪觉得剧中的王闰之真是幸福,能够与自己深爱并且崇拜的男人相濡以沫。假设苏东坡是现代人,自己也会爱上这样的男人。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东坡 | 韩雪 | 王闰之 | 苏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