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美杂志选07年度注目演员 汤唯杀入十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09:38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美国权威杂志《综艺周刊》日前选出2007年度十大注目演员,《色,戒》的新人女主角汤唯有份入围,她饰演的王佳芝是《色》片的灵魂人物,并要分身饰演引诱汉奸易先生(梁朝伟饰)的麦太太,难度甚高。

  日前,正在英国参加伦敦电影节的汤唯透露,最初面试时状态欠佳,但由于她全情投入,加上导演李安看出她脆弱的一面,才在1000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对于被议论得最多的床戏,汤唯表示自己什么都没有想过,她认为《色戒》突破尺度是华语片的一个进步,是用肢体语言来突出电影艺术,这样观众才能更明晰。

  她还表示:“李安导演的要求实在是很高,在他的挖掘与压力下,我们每个人都在成长。”她同时表示,目前还没有接拍新片,还在等下一个角色,希望是像《色戒》一样富有挑战性的角色。

  此次入围十大注目演员的还有西部片《决斗犹马镇》的本-福斯特,他在影片中饰演反派罗素-克洛的手下,奸得令人心寒;之前,他还参演过《X战警3》,饰演一名长有翅膀的战警。此外,入围的还有主演传记电影《Control》的男主角山姆-雷利、本-阿弗列克导演处女作《失踪人口》的女星艾米-瑞恩、与布拉德-皮特同台演出《刺杀神枪手》的保罗-施奈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