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茏怡贴身舞筹30万 遭袁伟豪摸腿表情尴尬(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仁爱堂善心飞跃三十载》晚会前晚(10月20日)举行,参与演出的歌手艺人包括:李克勤容祖儿(joey)、twins张敬轩、李茏怡、袁伟豪等。

  叶翠翠前晚(10月20日)以性感低胸晚装为《仁爱堂善心飞跃30载》担任主持,她表示经已经一年没有在大型节目中担任主持了,所以这次希望能以好表现吸引监制欣赏,日后能有更多演出机会。

  此外,李茏怡和袁伟豪则在节目中合作演出Salsa舞筹得30万元,但他们的舞步欠缺了火辣贴身感觉,他们异口同声表示在演出前两小时才再次多加入一些较贴身的接触。

  至于舞衣不如过往性感,李茏怡表示这次是无线提供服装,加上是为慈善演出,所以她不想太性感,况且布多一点也可以遮盖她的纹身。问她是否因妈妈是仁爱堂总理关系才有机会演出?李茏怡称:“就算妈妈推不推荐也要有关人士批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