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狂野大跳钢管舞 华丽宫廷服艳爆演唱会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2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周日(10月21日)晚间,小天后蔡依林在淡水渔人码头开唱,李玖哲担任嘉宾。多款演出服惊艳登场,热力秀舞姿魅力四射,扮“女特务”持枪上阵酷味十足。

  演唱会吸引了超过三万名热情粉丝到场,连山坡都坐满人,甚至有人是一大早就来排队,而蔡依林一开场不仅带来热歌劲舞,甚至还秀了一段高难度的钢管舞秀。火辣辣的钢管舞配上节奏感《特务J》,一开场就把淡水渔人码头现场的气氛炒到HIGH翻天。

  舞台前挤满了热情的粉丝,连后方的山坡上都坐满了人,初步估计,现场人数至少破三万,只为了亲睹小天后的风采。不但快歌热力四射,蔡依林跟特别来宾李玖哲合唱这一首"假装",深情忧郁的唱腔,更是风靡了全场观众的心。淡水渔人码头的这个周日夜晚,也因为小天后的开唱变的格外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