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杭州多了两个漂亮公民 10月17日的杭州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0日18:08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大咩宝小咩宝,10月17日,杭州因为你们的加盟而多了两个漂亮的公民。从这一天开始,西湖因为你们而更美丽。

  杭州,曾经是爸爸的杭州,五年时光如水,青春记忆如歌。现在,爸爸正在老去,岁月在额头已经刻下无数印记。未来,也许你们的未来,是在什刹海是在颐和园,但不要忘记,曾经爸爸的杭州,明月照耀的西湖。

  虎跑,灵隐,自古繁华的钱塘,人文浓厚的西溪,人杰地灵东南形胜……还有金庸大侠的诗句:云在西湖月在天,出门一笑无拘牵。让人不由去猜想在黑沉沉的西湖底下,任我行孤独的修行。

  杭州两日,爸爸一个人重回断桥,行走白堤,沿着北山路。看长椅空寂寞,吊残荷影飘零。往事在脚下流淌,一边怀念阳光下的左岸,一边感叹身边如织的游人,从青年宫走向东坡路,华桥饭店愈显品质,凯越的豪华再添瑰丽。来来去去的人们,恍如梦境,旧人在,谁堪识?何时可以牵着你们,看尽西湖静美,定成万众瞩目。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