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范玮琪朦胧清新 浪漫海边写真似仙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20日13:27 来源:国际在线

  “黑暗可以很光明,哲学可以很轻盈”。范玮琪睽违歌坛一年三个月后,终于9月27日推出全新国语大碟“哲学家”。这次范范新专辑概念以60年代嬉皮的重要精神“Music、Love & Peace”出发,唱出社会中,一般小人物的生活、感情哲学。范范强调“嬉皮”正向关怀的部分,所以取名为“轻嬉皮主义”。“哲学家”并不如大家想象那么遥远和严肃,社会上每个角落、各个族群,职业的人都可以是自己生活、工作和感情的“哲学家”。 范范由“模范老师”变身美女“哲学家”,浅吟轻唱娓娓道来,全面绽放范式人生哲学的音乐魅力。新专辑的拍摄外景也选在了海边,海边宜人的自然风光中矗立着淡妆的范范,仿佛一位身处世外的绝色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