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内地十大当红童星排行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在娱乐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环境下,新星、老炮决战娱乐江湖,粉丝之间大肆比拼,这些童星的发展现状和命运究竟如何?

  杨紫 1992年11月6日

  偶然结缘《家有儿女》的杨紫,尽管由于学业等原因不得不放弃第三部的拍摄,但这似乎并不妨碍人们喜欢并牢牢记住那个有些刁蛮有些任性的夏小雪。

  今年刚刚升入高一的杨紫,在完成学业之余仍然主演了许多影视作品。比如,时下正在拍摄初期的电影《我是粉丝》并在剧中主演女一号……

  与其他童星相比,年仅15岁的杨紫除了演艺、学业双丰收外,拍摄过的作品也品品是自己年龄的两倍到三倍。而最初,杨紫刚一上戏,就以女一号的身份走入观众的视线。

  除此之外,相比之下,女星一举成名,要么青春时尚,要么搞笑幽默,要么演技不凡,很显然,这些,杨紫统统俱备。

  影视作品:

  电影:《女生日记》女一号冉冉、《妈妈的呼唤》女一号巧妮、《最生的芬芳》女一号多伦

  电视剧:《家有儿女》饰演夏雪、《女生日记》饰演冉东阳、《纯真岁月》饰演麦子丹、《少年康熙》饰演冰月、《孝庄秘史》饰演小宛如、《缘分》饰演魏司晨、《如出此门》饰演周琼、《案发现场》饰演悦儿、《党员马大姐》饰演小强、《无限生机》饰演明娜、《活着真好》饰演陈寰、《吴承恩与西游记》饰演叶芸、《回家》饰演周游游、《大宅门》、《勇敢面对》、《爸爸要离婚》、《生命》、《老费》等等20多部。

  广告代言:《太太静心口服液》、《诺亚舟》学习机、《大寨花生牛奶》饮料、《大寨八宝粥》、《酸酸乳》、《姿美高》服装

  走红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