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飞上海前赶赴灵堂 郑秀文送别许志安父亲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09:0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许志安父亲许明坤于上周因肺功能衰退与世长辞,昨日在沙田宝福山福积堂设灵,安仔刻意将丧礼低调举行,在灵堂门外挂上白帐篷遮挡灵堂的情景。安仔助手兼绯闻女友“细佬”在丧礼上以契女身分戴孝,而安仔的红颜知己郑秀文以署名Sammi送上花圈,并于晚上8时许亲自到灵堂送许父最后一程。

  安仔昨日下午2时50分乘坐保母车抵达宝福山,司机将保母车直驶上1楼停车场,安仔落车后转乘电梯往灵堂。身穿黑色外套及牛仔裤的安仔手持香烛,下车后一直低着头。在安仔抵达约5分钟之后,安仔的一众亲友,还有唱片公司同事,经理人郭启华,安仔的助手兼绯闻女友“细佬”一同乘坐24座位巴士抵达宝福山。“细佬”下车后向记者表示安仔不会接受访问,问到安仔的心情如何?细佬表示:“当然有不舍得,不过心情OK。”细佬又指许父享年88岁,已算是笑丧。记者再问到安仔会停工至何时才复工?细佬透露安仔本月26日推出新碟,原定于22日举行新碟记者会,惟目前则未知会否押后或作出其它安排。

  华仔城城送花圈

  许父的丧礼采用道教仪式举行,安仔希望父亲的丧礼低调进行,刻意在灵堂门口搭起白色帐篷遮挡,据知灵堂以白色花朵布置,灵堂外则放置大批纸扎祭品,有别墅、按摩椅、浴室及汽车等。安仔的圈中好友纷送上花圈致意,包括:刘德华郭富城陈慧琳、柴智屏、苏志威夫妇、蔡一智夫妇、郑中基方力申等均送上花圈。安仔的红颜知己郑秀文则以Sammi的署名送上百合花花圈,花圈上写上“许明坤先生千古”。

  康仔健仔同哀悼

  除送上花圈外,将出发往上海举行演唱会的Sammi昨晚亦亲身到灵堂拜祭许父,非常有心。一身黑色衫和束辫的Sammi于8时许乘保母车直达宝福山1楼停车场,再搭电梯到灵堂,神情肃穆的她沉默不语,在灵堂门口签纪念册和取吉仪后便进入灵堂。昨日出席许父丧礼的安仔好友还有张卫健、苏永康、蔡立、欧阳德勋、张崇基及邱礼涛等。安仔助手“细佬”在晚上换上白色衫并系上腰带戴孝,问她是否家属身分?她表示乃许父的契女。许父的遗体于今晨出殡后会送往和合石火场火化。